colin H

“elio坐在火炉前,一会儿落泪,一会儿抿着泪水笑了,一会儿眼睛里又恢复了冷漠,仿佛在短短几分钟内,他把那个夏天又度过了一次,且此生还要度过很多次。”

越界 兄弟CP EP6 [沉溺]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哥哥拖过来的床垫,王振文苦笑了一下。我是怎么也逃不脱你了,是不是?
        正如我的这颗心,和我这个人一样,逃不脱你了。
        王振文抬起头看向了哥哥的背包,敞开的袋子里,放着一个旧旧的小人偶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你还留着这个么?
        王振文浅浅地勾起嘴角,眼中泛起了无尽的温柔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他的第一次的手工课作业,老师让他们做个他们最喜欢的事物,而王振文做的是哥哥的娃娃。奇怪的脑袋,长长短短的四肢和一个鼓囔囔的躯干。其实连王振文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,怎么会把最喜欢的哥哥做成这样一个丑样子。但是哥哥,主动请求把这娃娃送给他,说他会一直带在身上。
那是王振文看见过的,王振武最开心的笑脸,当他把娃娃递到哥哥手上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 王振文的嘴角愈发得上扬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毫无征兆地,眼泪啪嗒掉落下来,紧接着如同断线的珍珠,怎么也止不住。
        王振文狠狠擦了擦眼晴,强压住心头喷薄而出的冲动。
他泪眼迷离,盯着那个娃娃。
        伸出手想要拿起,却突然发现王振武从浴室里出来了。他急忙躺下,背对着哥哥的床垫,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感受到哥哥在他旁边躺下了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他,莫名地想起了自己曾做过的那个梦,那个哥哥唾弃他的梦。没有什么比那更让他觉得害怕的了,撕心裂肺的痛感。
        我多希望我还是那个可以窝在你怀里,枕着你手臂的那个男孩。我多希望我永远都不知道我喜欢你,多希望我从未做过那个亲吻你的梦,多希望我没有被绑架,多希望,你不是我的哥哥。
        王振文枕着手臂,一动不动地。泪水还没有停下来。他不知道王振武是不是在看他,他不能让哥哥发现他在哭,要不然哥哥肯定会一个劲地追问,自己肯定会忍不住,告诉他真相。然后,天翻地覆。
        王振文哭得有些迷迷糊糊,快要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个人帮他盖上了被子。
        一只手,小心翼翼地抱住了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王振文知道是他哥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逃离不了你了,注定逃不离了。
        那么,就让我享受,再享受一次你的温柔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次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