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in H

“elio坐在火炉前,一会儿落泪,一会儿抿着泪水笑了,一会儿眼睛里又恢复了冷漠,仿佛在短短几分钟内,他把那个夏天又度过了一次,且此生还要度过很多次。”

《越界 兄弟CP》X《离我远一点》联动文 见面会篇

故事背景发生在振文振武早已各自表明心迹,在一起之后。此时的程清和丰河,应该在疯狂的热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现在是要开始追星了吗?”振武看着弟弟在电脑前,翻看着那个叫程清的明星的各种宣传照,心里有点嫉妒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这个程清超帅的吗,而且……”振文突然停住了,没有接着讲下去。其实他想说的是而且他还是个出柜男艺人,恋人是他的继兄,和我们很像欸。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肯定会笑我。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……诶,他过两天在高雄有见面会,我已经买了票了,你要陪我一起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陪你去,我去哪我都陪你。”振武从后面抱住了振文,用手揽着弟弟的脖子,脸亲昵地在上面蹭来蹭去,俨然像个乞求安慰的小白猫。但千万不要被他此时深情又纯良的模样给骗了,在心里他早已骂了那个叫程清的几万遍,恨他恨得牙痒痒。
        “欸,好痒,快放开。”振文扭动着头,笑着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放,放了你就跑了。”振武紧紧箍着弟弟的脖子,居然撒起娇来。这还是原来那个冷静沉着的王振武么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再不放我可生气了!”弟弟严肃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听了这句话的王振武就像被开水烫了一样,迅速地抽回手,一把把弟弟的转椅转到自己的方向,坐到了弟弟腿上,熊抱上去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!”王振武呜咽着,在振文耳边,轻轻地道。当然,王振武是装的,奶狗的皮囊下,切开可是全黑的。
这句“我错了”哪里是王振文可以禁得住的,一下就击中了他的心,好像他干了什么天大的坏事。
        他立马就抱了上去,说:“我不生气,我不生气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王振武用着委屈的语调,但脸上却是得逞的坏笑,当然王振文可看不到。
        谁能将这样一个粉切黑和之前那个温柔,沉静的哥哥联想到一起。自从在一起后,王振武就越发得占有欲泛滥,恨不得长在王振文身上。怎样才可以把振文吃得死死的呢?为此他还上网查过:如何将男朋友吃得死死的。而他的搜索结果是:撒娇。
        当他用过一次有了奇效之后,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“真的!”王振文说道。对着这样一个挂在自己身上的大型犬科动物,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王振武稍坐起身,和弟弟脸对着脸,说:“那我想要你……证明一下。”他盯着弟弟的唇,眼中尽是迷离的神色。
        他没等振文回答,嘴唇一下就贴了上去,享受起弟弟柔软的唇瓣。这么久了,不知为什么,他就是尝不够,弟弟口中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高雄市一家酒店里,程清正看着过几天就要举办的见面会的通稿,他很看中这次的宣传,这一次将是他事业的巨大一步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还在看稿啊,休息一下吧。”丰河端了杯牛奶,递给程清,然后坐在了他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活动对我很重要,不能有一点差错。”程清笑着,一脸温柔地看着哥哥,“不过还好,有你陪着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是为了你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你可要好好表现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老婆大人!”程清一脸谄媚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真是整天没个正经!”丰河羞得支支吾吾。
        欸,这个哥哥,都已经在一起一年多,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害羞。明明都已经……那个过了。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程清脸上也微微泛红,那晚的丰河,真的就像是毒药一样。要不是哥哥去上了大学,没有一直呆在身边,他可能会每天都……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凑了上去,吻了吻哥哥的额头,又吻了吻哥哥的鼻尖,柔声说:“我可只是对你不正经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见面会如期召开,现场的状况异常火爆,一圈又一圈的人把场馆围得水泄不通。
         王振文和王振武就在人群中。
        “靠夭啦,怎么这么多人!”王振文被人群挤来挤去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过来。”王振武一把把弟弟拉过来,护在怀里,双手将弟弟围住,挡住周围的人群。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在人海的缓缓流淌中,他们抵达了会场入口。
        进入会场,他们找到了位置坐下,王振武看着一脸期待的弟弟,心里对那个程清的恨意又增加几分。那个小子,凭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在掌声中,程清从后台走了上来。
        一些简单的问答,采访,将程清最近的作品很好地插入了对话,程清的反应与回答也是相当有魅力,时而诙谐时而真挚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接下来是下一个环节,那就是粉丝互动环节,我们的程清会选出观众席上的两名观众进行一些小游戏。好,现在就请程清来默喊座位号,选出这两位幸运儿。”主持人极力地在调动气氛。
        “四排23号,五排2号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五排2号,这不是我的位置么?”振文惊讶地说。
        比他更震惊的是他旁边的王振武。
        不可以,我才不会让弟弟和那个程清站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王振武拿走了王振文手上的票,站起身,往台上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 “嘘!”王振武回头看向了弟弟,眼中是让人不可违背的强硬。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个很帅气的男生,来,大家掌声欢迎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王振武站上了台,一脸阴郁,和他旁边那个幸福地快要晕过去的女生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们来进行第一个游戏,无手托球。”
        简单来说就是不用手,两人将气球从一端运到另一端。
        女生组可能太过激动,气球一直掉下来,当然也和女生一直盯着程清的脸,根本不在意气球有关。
        而王振武,他只想着赶紧结束,尽快坐回他弟王振文旁边,所以气球运得是相当快。
        坐在台下的王振文,心里却不是滋味起来,不过不是因为程清,而是他哥。
        哼,说什么陪我来,我看是你自己想来的吧,和程清玩游戏这么默契。
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这位帅哥赢得游戏,来,我们送上程清的亲笔签名照及豪华大礼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振武捧着礼物,往台下走,签名照他绝对,绝对不会给王振文,他可受不了王振文看其他男人的照片花痴。
        王振武坐回座位,说道:“诺,给你赢的礼物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理你!”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王振武超级想一把抱住王振文,然后使用他的撒娇技能,但是这周围全是人,他啥也做不了。
        豁出去了,王振武咬了咬牙,把那张签名照塞到弟弟怀里。只要弟弟不生气,看几眼别的男人就看吧。
        看着哥哥递过来的照片,还有那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,王振文忍不住上扬了嘴角。这个傻瓜,以为我在生他什么气,因为抢了和程清接触的机会?我可是在生你和别人靠得太近的气!你真的以为我喜欢程清会超过你么?我只是觉得他和我们很像,那样大胆地向世界宣告自己的爱情。我希望我们可以能和他们一样幸福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结束了,累死我了。”程清回到房间,一下就把坐在床边的丰河扑倒在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就想这么抱着你,好好睡一觉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快起来,去洗个澡再睡,会着凉的!”丰河被弟弟压在身下,想要起身却无能为力。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想你陪我一起洗。”程清无力地在丰河耳边嘟囔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陪你洗!”这个程清,还是以前的那个小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起来。”程清像是使出了浑身的力气,慢悠悠地起身,揽着丰河的脖子进了浴室。
        期间,程清手可不怎么安分,在丰河的一次次控诉下,终于洗完了。
        程清躺在床上,紧紧抱着旁边的哥哥,闭着眼睛,迷糊地说道:“阿河,我感觉我现在好幸福,好幸福……”他的呼吸平缓而安宁,已经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 看来今天真的是太累了,这么快就睡着了,丰河看着紧紧抱着他弟弟,凑了过去,吻在了程清的额头上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很幸福,很幸福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7)